音樂發行資訊

GD 新曲登英國影片網榜冠

GD ʺOne of a kindʺ 預告照

BIGBANG 的 G-Dragon 在8月25日釋出了個人單曲 “One of A Kind” MV,不僅亞洲的粉絲們超開心,連英國都注意到了這支 MV!

就在韓國時間 8 月 25 日 16:30,G-Dragon 的新歌 MV 登上了英國影片排行榜 Viral Video Chart 的冠軍,目前位居第八 (8/26 成績)。

也因為登上了這個榜的榜冠,”One of A Kind” 的 MV 開始受到英國人的大量關注。Viral 是一個介紹全球知名的 MV、家庭影片或電視廣告的排行榜。

雖然目前只釋出了 MV,專輯還沒正式發行,不過在 Youtube 上的點閱率在 MV 剛釋出沒多久即超過 170 萬,現在更是已經突破 300 萬,這些成績都顯示出各地的粉絲對 G-Dragon 睽違了三年的全新個人專輯抱有高度興趣。

恭喜 G-Dragon!

G-Dragon (GD) ''One of a Kind'' on Viral Chart

來源:Star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