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來看金俊秀的「10+STAR」

10+STAR 封面:金俊秀

8/31 就可在各書店通路買到的「10+STAR 國際中文版」封面人物是六月底才在台大體育館辦完演唱會的 JYJ 金俊秀,他在2010年時參加了音樂劇「莫札特」的演出,在音樂劇中得到了不一樣的體驗,也表現了不同以往的他。除了金俊秀專訪外,還有神話、BoA、BIGBANG、INFINITE、IU、B.A.P、TEEN TOP 與宋智孝…等。

來看精彩重點:

10+STAR封面人物: 金俊秀

2010年,總是高高掛在星空上閃耀,那遙不可及的金俊秀,透過音樂劇《莫札特!》像流星一樣出現在我們面前。用唱歌唱出的話語變成了眼淚,眼淚滋潤了大地,紮實的在土地上落了根。用120%的共鳴大聲悲泣<我想要逃避我的命運>的金俊秀,當觀眾看到這樣的他,終於接受了他原本的面貌。找到了自己的名字,讓別人看到內心的距離,這段路走了七年之久。這個採訪若是別具意義,應該就是透過他的聲音說出了這段歲月的軌跡,星星在地上更是閃耀。在音樂劇《莫札特!》裡得到救贖。

10+STAR專訪偶像天團:

  • TEEN TOP  準備好要玩樂了嗎?
    在最近發行的迷你專輯《It’s》的<Crazy>中呈現出自由奔放,TEEN TOP 獨有的強力舞蹈讓人覺得有些改變,但是在鏡頭外私下打鬧的樣子一點都沒變。過去跳著群舞的 TEEN TOP 藉由新專輯呈現的舞蹈,讓每個人原本的個性慢慢浮現,除了鏡頭外的自在,我們也能看到在舞台上準備好要漸漸發散個人魅力的 TEEN TOP。
  • INFINITE 成就從微小開始,而且還要不斷把它發揚光大!
    音樂與表演還有微笑,這對動感歌手的演出應該是理所當然的組合,在2012年2月11-12日首爾奧林匹克公園手球競技場舉辦的 INFINITE 首次單獨演唱會《Second Invasion》就有這種充實的音樂與表演。從2010年6月出道後,不過一年半的時間就發行了三十多首歌曲,演唱會的內容完整收錄了這些軌跡,因此在預售票開賣十分鐘內就秒殺了八千張。以感性吉他前奏的出道曲 <Come Back Again> 做為開場白的演唱會,<B.T.D (Before The Dawn)>、<Be Mine> 以及 <Paradise> 等等,已經成為 INFINITE 的招牌手勢與腳步,一絲不苟的群舞與現場伴奏取代了機器,在團體共同演唱的歌曲之間,每個團員也各自呈現了個人才藝。高中時就有樂團經驗的主唱聖圭,來了一段 <Because> 的 solo,大聲唱出搖滾精神;優鉉則是藉由 <時間啊> ,並且利用從天花板灑水的舞台效果表現哀切的心情;過去鮮少在舞台上唱歌的 L,透過成鍾的鋼琴伴奏,演唱自己以前參加試鏡時的歌曲: <That I Was Once by Your Side (原唱:TOY)>  則呈現出穩定的歌唱實力;成烈與成鍾一同呈現的「Trouble Maker」舞台上,成烈打扮成泫雅的樣子,並且以激烈群舞與撕開連身裙上衣的表演得到了熱烈的回應。
  • BIGBANG,站在全新的起跑點
    去年播出的《秘密花園》短片是 BIGBANG 以偶像團體身分所能做的極限,那麼今年的《BIG SHOW》則是開啟了另一個境界。沒有「Fan Service」,取而代之的是女神卡卡演唱會的總監、瑪丹娜演唱會的照明團隊與舞台設計團隊,重新排列組成了最基本的元素,將主要舞台用超大型的螢幕填滿,螢幕上持續播放著適合每首歌曲的影像,依據不同的影像,時時有著不同的照明色彩充滿整個舞台。今年不像過去的《BIG SHOW》一樣,在螢幕的影像中並沒有關於歌曲或者 BIGBANG 的直接性訊息,只有與歌曲相對應的照明貫穿全場,影像與照明無法填滿的空白,則是由音樂環繞整個場地來取代,這次《BIG SHOW》的所有音樂都是由樂團現場演出,吉他、貝斯、鼓以及鍵盤等等,都是樂團最基本的樂器,不過在每個片段的演奏則是用感性的氛圍環繞整個場地。單純只以光與聲音來填滿演唱會,BIGBANG 非常自然的將自己不同的故事融入在同一個表演裡,樂團現場演奏的 <Love Song> 有著搖滾的感覺,太陽的獨唱 <Where U at? > 則是將所有節奏編排得比原曲更加強烈,特別是隨著每首歌曲的變化,改變節奏拍打的鼓聲,讓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占據了整個舞台螢幕,呈現出夜店感的 GD&TOP <Hight High>,緊接著將表演重點放在勝利的 <Strong Baby>,像這樣不同風格的歌曲一個接著一個自然轉換並且貫穿全場。在現場樂團、螢幕與照明的基本元素中,融入像是 <Lies> 這類的團體代表曲、團員們的獨唱以及新歌 <Blue> 與 <Bad Boy> 等等,將各種不同風格的歌曲合而為一,舞台雖然變小了,但是從舞台中散發出來的力量卻相當大,表演的整體性更是加強許多。

10+STAR  Voice

  • radio Brian /春天來的聲音
  • Radio /I radio Judas Priest(猶太祭師),天國的鎮痛劑 I
  • TV/ Dream High 10 Voice
  • All that music Kim MinHee(金敏喜)
  • All that cinema Lee SeungHwan(李承煥/李承桓)

10+ ASIA focus 

  • IDOL/1% 的偶像與 99% 的上班族
  • Mighty Mouth、Zico :「重要的是在節目裡是否能夠盡情玩樂。」
  • 有線電視綜藝節目全攻略
  • 渾身充滿綜藝感的新生代偶像

10+STAR  PEOPLE

  • 金俊秀 /在音樂劇《莫札特!》裡得到救贖
  • TEEN TOP  /準備好要玩樂了嗎?
  • B.A.P /會不會太可愛了?
  • 朴宰範 /做音樂要做得像大明星一樣!
  • 神話/1980-2012。本身就是神話的六個男人,復出!
  • IU /想成為讓人當頭棒喝的歌手!
  • INFINITE /成就,從微小開始!
  • 宋智孝/不愛做作與裝漂亮的真女人!
  • 時完 /少年。趨近完整的時間!

10+STAR  CLIPS

  • BIGBANG /站在全新的起跑點!
  • 寶兒 / Line 明星的人脈
  • T-ara /通告殘酷史
  • G-Dragon /潮髮型 vs 李洪基 可頌髮型
  • GOGO10  /《週間 idol》。Donnie Connie,你們太調皮了!

書籍資訊

語言:繁體中文
出版社:布克文化
出版日期:2012年8月30日
定價:299元 (博客來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

———————–

你想要看那個部份呢?

來源:布克文化、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
整理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