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俊給粉絲的用力抱抱

8月26日 KBS 2 播出的《出發吧!夢之隊 2》中,夢之隊和 BEAST 的成員們進行了配對。

在配對開始前,他們先跟一旁的粉絲們玩了遊戲。主持人李昌明問了一位參加遊戲的女孩:「妳最喜歡 BEAST 的哪個成員?」女孩回答:「斗俊」

聽到答案,斗俊用力地給了女孩一個擁抱。主持人接著問:「為什麼喜歡斗俊呢?」女孩的答案是:「我喜歡他的鼻子。」接著,斗俊再給了女孩一個擁抱… 瞧女孩笑得開心的!

在這一集節目中,CROSS GENE 的 Yongseok、TEEN TOP 的 Niel、Mighty Mouth 的 Shorry J、BTOB 的恩光… 等許多藝人都參加了錄影。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l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