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E7EN 精選輯的花樣封面

SE7EN THE BEAST 精選輯封面

SE7EN 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分享了即將推出的精選輯封面!

SE7EN 在農曆七月七日這天分享了精選輯的封面,告訴大家:「今天是農曆七月七日,為了慶祝『七日』,我會公布我精選輯 SE7EN THE BEST 的專輯封面!」

封面上的 SE7EN 穿著經典的黑西裝、白襯衫,白底、海軍藍的花樣作為背景,和胸前別的紫色花朵相呼應,非常符合這次 SE7EN 想走的「花樣 SE7EN」主題路線!

看到封面的網友們都覺得 SE7EN 好性感、穿著西裝的 SE7EN 很帥,也有人覺得 SE7EN 看起來似乎瘦了不少…

即將推出的精選輯中一共收錄了 30 首歌曲,預計9月5日在日本發行。

♠ ── 相關閱讀 ── ♠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