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媛 《出發吧!夢之隊》主持

Jewelry 的藝媛最近擔任《出發吧!夢之隊2》的特別 MC,一起來看看吧!

今天播出的 KBS《出發吧!夢之隊》中,10代偶像們展開激烈的體育競賽,而藝媛也在這天以特別主持人的身分出演。

主持人李昌明以:「現在不需要善伙了!女子團體美貌順位上位圈,像花一樣的藝媛!」介紹藝媛出場,而藝媛的主持表現也受到大家稱讚。

當天出演者中,曾和藝媛在《The Romantic & Idol》配對的旼赫也有出演,當李昌明問藝媛:「今天出演者中最想為誰應援?」時,當藝媛正要張嘴回答,李昌明隨即將麥克風收回來並說:「好,到此為止。」,引起現場一陣哄堂大笑。

最後在旼赫要上場前,藝媛在李昌明的起鬨下為旼赫加油,讓觀眾們紛紛留言:「主持人與來賓的粉紅色氣氛好濃厚喔!」、「兩個人都好可愛喔!」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