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安勝浩於 M!CD 下車

安勝浩

從去年3月10日開始主持 Mnet 音樂節目 M!Countdown 的安勝浩,經過1年6個月的主持後,昨天於節目正式下車。

為了感謝安勝浩這1年半以來的主持,節目為了向他致敬,也找了當紅男團 B.A.P 演出 90 年代偶像團體 H.O.T 的歌曲。安勝浩也表示:「很感謝大家這1年半來觀看、喜愛由我主持的 M!Countdown,未來也要繼續喜愛全新面貌的節目唷!」

https://youtu.be/Y7nAk23qLxw

(lokyan84@Youtube)

另外,在節目結束後,BEAST 也傳遞了《最佳 MC 獎》給安勝浩,他也以充滿感激的心情說:「很久沒拿獎了呢…從 BEAST 手中領到獎盃好像可以留下更深刻的回憶呢!」

再得知安勝浩將離開 M!Countdown 的粉絲們也回覆說:「謝謝你1年半的主持,你做的真的很好」、「別哭,加油!」、「以後沒有安勝浩的主持了,但也期待全新的節目面貌」…等。

https://youtu.be/jMI1hrSWx50

(vivaYONGYONG@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