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 an@《Super Idol》

因賭博案風波沉寂近兩年的 Tony An (安勝浩) 重新開始演藝活動。

Tony An 的經紀公司 TN Entertainment 8月14日表示:「Tony An 在8月12日出演了 MBC 節目《Super Idol》,擔任一集的特別評審。」《Super Idol》是由 MBC Music 與中國媒體 TV ZONE 共同製作的選秀節目,將會選出以中國為活動中心的國際級偶像成員。Tony An 出演的集數預計將在九月中播出。

2013年11月 Tony An 與李秀根、卓在勳、Boom、神話 Andy 等藝人,因涉嫌參與不法賭博遭到檢方起訴。其中,Andy 與 Boom 已在去年開始重新活動,李秀根最近才剛與姜虎東、李昇基、殷志源等人前往中國拍攝新綜藝節目《新西遊記》後歸國。

希望 Tony An 再次回歸能有更好的表現!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yonhapnews / news.zu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