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HINee 巡演週邊搶先看!

SHINee 二巡台灣站

閃耀亮眼的 SHINee 9月15、16日將於台北小巨蛋舉行 SHINee WORLD II 演唱會,相信各位 S.W. 們都相當期待!
除此之外,AVEX 稍早也在 Facebook 公開了週邊商品的照片以及透露將於下週開放預購的消息,一起來看看吧!

【SHINee 二巡台灣場明星商品,下週即將公佈預售!】

各位 SHINee WORLD 久等了!

下週我們即將宣佈 SHINee 二巡台灣場明星商品預購,讓您預約後,可以於演唱會當天在小巨蛋攤位輕鬆提領。
現在先來看看商品大合照,還有一些放不進鏡頭的商品 (備註:此圖僅供參考,一切以下週 AVEX 公佈為準喔!)

SHINee 二巡台灣站週邊搶先看

從圖片中,我們可以看見有環保袋、場刊、胸章組、L 夾、便條本、卡片組…等,大家最想要買哪樣週邊呢?
目前官方也尚未透露詳細的週邊資訊,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一切還是以下週 AVEX 公佈為準唷!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vex taiwan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