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aHa 媽獨家維他命營養麵

HaHa

歌手 Haha 最近在節目上談到了媽媽會替他準備的營養泡麵!

8月20日 KBS2 播出的《大國民脫口秀-你好》,Haha、Skull、Secret 的善花上了節目擔任來賓聆聽現場觀眾的煩惱。

主持人提到了 Haha 媽,說:「你媽媽以非常愛護你聞名,你一定覺得很幸運吧。」Haha 幽默的回答:「她是個好媽媽,但做家事可能不是很在行。她用牛高湯煮拉麵 (即泡麵),這我 OK 啦,不過泡麵裡面放維他命就不 OK 了,味道好糟… 至少要在把維他命放進拉麵前磨碎吧,她 (指媽媽) 端著湯面上飄滿維他命的拉麵給我。」

看到這段,這是讓人忍不住大笑!Haha 媽太有趣了!飄滿維他命的拉麵讓人好難以想像!

來源:Xports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