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徐仁國1st Look談演戲喜悅

徐仁國@1st Look

身兼歌手與演員這兩個身分的徐仁國最近替 1st Look 拍攝內頁照,並談了談自己對開始了演戲之路的感想。

徐仁國最近接下了 tvN 的新戲《回答吧 1997》,飾演優等生鄖云宰這個角色獲得了來自四面八方的讚賞,對此,徐仁國表示:「感覺很棒。透過演戲,我開始了解到快樂的真諦。」

在問到他自己是否有講什麼方言 (這部分也是吸引許多粉絲關注部分),徐仁國說:「在過去,鄖云宰有鄉音,但時間轉到現代,就變成首爾腔了。自從我注意到我在現代的戲中沒有用到那種腔調後,讓我更注意自己的口音。在詮釋我的角色時,演技著重在展現自然的生活方式,我的目標不是在展現很酷或是很令人驚奇的演技,而是讓大家可以很輕易的在生活周遭就能找到的那種形象,就像我同劇中的前輩 ─ 成東日那樣。」

至於對與 A Pink 的恩地一起拍戲有什麼感想,徐仁國透露:「角色們之間的化學作用真的很重要,所以自從我覺得為了演戲演的自然,必須對一起拍戲的人感到自在後,我開始跟她比較親近。是真的親近,而不是假裝好像很親近,下戲的時候我會跟她開開玩笑、也花很多時間跟她相處,她現在像我的朋友,也像妹妹。」

而在替 1st Look 拍攝的一系列黑白照片中,穿上人像印花T恤、丹寧服飾的徐仁國,看起來就像是 1997 年時,那個照顧一起長大的小妹妹、自己身上背負著哀傷故事的優等生鄖云宰;看似活潑、絢麗的人生中,充滿了那帶點黑白色彩的悲傷。

徐仁國@1st Look

徐仁國@1st Look

徐仁國@1st Look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