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S 佳恩,生日快樂!

After School - 佳恩 / 依英

文章提供:AfterSchool World (AS.W) 애프터스쿨 대만 Taiwan 台灣新站 (AS.W)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1994年8月20日出生的李佳恩今天滿18歲囉 (灑花)
今天也是她正式出道後,首次與粉絲們一起度過的生日,一起來祝佳恩生日快樂吧!

首先,我們先來一探佳恩的個人小檔案~

After School - 佳恩

  • 本名:李佳恩 (이가은) Lee Ka Eun
  • 出生日期:1994年8月20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8kg
  • 血型:AB型
  • 隊內職務:副唱
  • 登場:2012年4月27日 日本東京場次 ─ Play Girlz 演唱會
  • 成長背景:中學時期在日本留學,日語實力具有水準。

After School - 佳恩

雖然忙內佳恩加入 After School 才不久,出演的節目、影片…等,可能還沒有那麼多。不過她笑起來眼睛彎彎的相當的可愛,可愛的笑眼也吸引了不少粉絲的注意!平常佳恩也很常跟姐姐們玩在一起,是個非常好相處的乖孩子呢!

After School - 佳恩

而要忙於課業和事業的她,同時也要學習 After School 以前的舞蹈和表演過的技巧,如:軍鼓、踢踏舞…等這種需要花時間練習的技能,不過佳恩還是認真的練習呢!

另外,曾經在日本留過學的佳恩,日語有一定的程度。對 After School 進軍日本是非常大的助力呢!相信有佳恩親切的態度和優秀的日語能力,肯定能讓 After School 在日本更佳如魚得水的。

After School - 佳恩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佳恩的相關影片,並祝佳恩生日快樂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64MUS-UsJ4

(來源: jojorald94@Youtube)

(來源:THESTAR@Youtube)

(來源:AbsoluteSpeedStar@Youtube)

====================

撰寫:AS.W 的阿吵
圖片來源:佳恩的 GOOGLE+
轉載請註明 AfterSchool World (AS.W) 애프터스쿨 대만 Taiwan 台灣新站 (AS.W)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