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履行與粉絲們的電影約定

還記得金秀賢在7月24日電影《強盜們 (盜賊同盟)》活動中與粉絲們做了:「如果觀看人次超過1000萬的話,我就背著第1000萬的人去看電影!」的約定嗎?而電影也在8月16日突破了千萬人觀看的好成績囉!

因此,金秀賢與金海淑8月18日也在江南的 Mega Box 影廳內履行了承諾,當天的活動是一名女學生中獎,讓粉絲們相當羨慕!這名粉絲也為了參加活動特別與父母一起來到了現場呢!

而金秀賢對於電影《強盜們》觀看人數突破千萬也表達的心情:「我一直期待著能有千萬名觀眾欣賞電影,所以做了約定。結果最後能達到如此好的成績真的很開心。」同時也與一千萬名的觀眾謝謝。

未來《強盜們》為繼續突破什麼樣的好成績呢?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startoday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