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閔孝琳與Tony Moly簽約了!

閔孝琳8

模特兒出道的女演員閔孝琳成為了韓國化妝品牌 Tony Moly 的最新代言人,而且簽了一年的,在所有亞洲地區都是代言人。

閔孝琳剛出道的時候,因為高高的鼻子,被稱為「韓佳人接班人」,雖然沒有成功讓觀眾們記得,但最近作品越來越多了,有 Secret 宋智恩的 solo 歌曲 “Going Crazy” (ft. B.A.P 的方容國) MV、各大雜誌拍攝,還有兩部電影!雖然知名度沒有預期的廣大,廠商也一直很愛她,也曾經出過一張代言單曲 “Touch Me”:

Tony Moly 的企劃總監 Park Jae Bom (音譯 朴宰範) 表示:「她清純又經典的氣質中帶有現代感,所以與本公司品牌的概念形象非常符合。她在接下來的一年中,將成為全亞洲的 Tony Moly 女神。」

從9月起,大家就會看到她的代言與宣傳照,你期待嗎?

來源:chineedonut 的 Youtube, MaxMovie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