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H That Summer 演唱會 Hoya 東雨

INFINITE 從8日開始在首爾舉行 “That Summer” 的夏日特別演唱會,
由 Hoya 和東雨組成的小組 INFINITE H 在演唱會上公開了新曲。

在9日的演唱會上,Hoya 和東雨穿著西裝,坐在充滿西方古典氣息的椅子上,
以強悍又性感的 Rap,表演了他們的新曲「你不在時」(暫譯)。
結束舞台後,東雨很驚訝於雖然是新曲,但在場的粉絲們都能跟著唱,也有問大家昨天(8日)有沒有來演唱會。

Hoya 表示:「原本是想在演唱會後才進行(新曲的)錄音,但因為希望在演唱會上唱出新歌,結果在演唱會四天前趕緊進行錄音的工作。事實上,新曲的舞台也是在演唱會上首次公開。用這首歌曲進行活動怎麼樣?」受到了粉絲們的熱烈回應。

除此之外,演唱會上聖圭和優鉉兩位主唱的雙人舞台,
鼓手成烈、低音吉他手東雨、吉他手 L 還有鍵盤手成鍾所組成的 INFINITE 樂團也受到大家的注目。
INFINITE “That Summer” 的演唱會到12日為止,將繼續在首爾舉行。

新聞來源:Daily K Pop News
圖片來源:Daily K Pop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