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EEN TOP 的撒嬌影像

TEEN TOP

8月9日,TEEN TOP 透過網站公開了一段收錄了各位成員撒嬌樣子的特別影像。

影片是 TEEN TOP 在拍攝 “Be Ma Girl” MV 時接到導演的特別任務,要求 TEEN TOP 們擺出各種撒嬌姿勢。
收到任務的 TEEN TOP,努力在鏡頭前不斷的 wink,用手比心,鼓起兩腮等等的可愛 pose,
展現了成員們多種多樣的表情演技。

與正式版的 MV 不同,看到展示著不同的撒嬌而感到害羞的成員們引起了陣陣的笑聲。
而看到影像的網友就有多種不同的反應,有人覺得「果然 Lovely Ricky 是撒嬌王」,「撒嬌任務對於大哥 C.A.P 來說真的很難」,也有人覺得「不自然的模樣更可愛」。

最後來看看 TEEN TOP 的撒嬌影像,大家又覺得哪位成員的撒嬌最可愛呢?

L.Joe、天地

Ricky、C.A.P

Niel、創造

新聞來源:newsen
圖片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chanhee lee@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