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oA、朴素賢表演 Twinkle

朴素賢 & BoA

由朴素賢所主持的 SBS 廣播節目《朴素賢的 Love Game》昨天邀請了 BoA 出演。
在節目開始前,朴素賢也透過 Twitter 與大家分享與 BoA 的可愛、親密合照,相當吸引大家的目光。

朴素賢:「BoA:『我也可以跳像少女時代-TaeTiSeo 的 Twinkle 一樣可愛的舞蹈~』
今天晚上七點 Love Game, BoA 在 VIP 席! 敬請期待~ 朴素賢, BoA. 熱情擁抱的照片! ^^ 」
原文:「보아 “나도 소녀시대 태티서의 “트윙클”같은 귀여운 춤 잘 출 수 있다구용~”
오늘 러브게임 7시, 보아 초대석! 기대해주세요~ 박소현, 보아. 뜨거운 포옹 사진 공개! ^^」

朴素賢 & BoA

隨著與大家宣傳節目的文字,朴素賢上傳了與 BoA 親密擁抱以及擺出歌曲 Twinkle 招牌姿勢的照片。
兩人可愛的模樣讓粉絲們都回覆說:「真可愛」、「BoA 真的很想跳少時風格的舞呢!」、「期待 BoA 版的 Twinkle」…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素賢 Love Game Twitter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