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Weekly Idol

先前 INFINITE 在完成了「追撃者」的宣傳後,在短暫的時間內到了濟洲島拍攝 “She’s back” 日文 MV 外,
還好好的利用時間在島上盡情享受難得的休假。

“Weekly Idol” 也跟著 INFINITE 到了濟州島,看看他們在難得的休假時候到底會做什麼,
先來看看預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b1NDFt300k

記得之前成烈的浴泡機場時尚造成了 Inspirit 之間很大的轟動吧?
在最新一集 “Weekly Idol” 的預告中也播出了成烈穿著浴泡出現在機場的片段,
看來成烈穿浴泡的原因將在這集 “Weekly Idol” 中公開,大家千萬不能錯過囉!
最後補上在濟州島玩得太開心而沒有力氣的聖圭,回到宿舍後第一時間做的事情的認證照吧!

INFINITE Weekly Idol

新聞來源:bestidolone@twitter
圖片來源:bestidolone@twitter
影片來源:Starry97531@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