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素賢肋骨骨折,廣播將由代班 DJ 主持

朴素賢

(圖片來源:SBS)

朴素賢肋骨骨折,廣播節目《朴素賢的 Love Game》將由代班 DJ 主持。

13日,朴素賢在家中跌倒後,因感到胸部疼痛而前往醫院,經醫生診斷,因肋骨骨折而需要暫時靜養,她目前在家休息中。

由於朴素賢在 SBS 教養節目《瞬間捕捉,世界上的這樣的事》18年來從未缺席,因朴素賢的堅持,今天 (14日) 將正常進行錄影;而朴素賢所主持的 SBS POWER FM 廣播節目《朴素賢的 Love Game》則自13日起由朴素賢親自拜託的申素律、Super Junior 成員神童、黃在成、god 成員 Danny 安等特別 DJ 代為主持。

朴素賢向聽眾們表達了歉意:「因為突然受傷而暫時離開 DJ 的位置,對聽眾們非常抱歉。我會努力盡快恢復,請各位等我。」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