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HI、鐘鉉

剛發行全新個人專輯《SEOULITE》的 LEE HI,在21日出席廣播節目《朴素賢的 Love Game》時,提到想與鐘鉉一起表演、演唱會相關消息、以及未來想發行的音樂類型…等話題。

談到主打歌《BREATHE (한숨)》時,LEE HI 說:「原本 Tablo 哥哥跟我說不是鐘鉉,但導唱音樂一聽就知道是鐘鉉哥哥了,歌詞真的很貼近人的內心,也成為了我克服這段時間的苦惱與困頓的安慰。我想跟鐘鉉前輩一起在舞台上表演,如果前輩可以的話,無論何時,我都想一起演出。」

接著,聊到關於演唱會的計畫,LEE HI 說:「目前還沒有計畫,我的第二張專輯已經發行了,如果之後推出了完整正規專輯,我就想舉辦演唱會。」至於想要發行的音樂類型,她則說:「我想要帥氣地演唱動畫歌曲,也想創作大人、小孩都能聽的童謠,Tablo 哥哥也說他也有這麼想過,所以我想跟 Tablo 哥哥一起推出童謠專輯!」

另外,剛發行《SEOULITE》的 LEE HI,目前正在積極活動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Xports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