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TOB 鎰勳在日本的自拍

鎰勳

新人團體 BTOB 最近前往日本參加演唱會,並在當地多留了幾天完成其他的行程,而他們昨天也從日本回到韓國了,在回到韓國後不久,成員鎰勳就透過推特表示他很喜歡日本!

(原文) 일본은 좋았습니다!! 멜로디 여러분!! 타다이마! 아니! 다녀왔습니다!!!^^
(翻譯) 很喜歡日本!! 所有 Melody!! 我回來了(這是日文發音)! 不對! 我回來了(這才是韓文)!!!^^

隨著文字公開了鎰勳在日本的酒店房間裡穿著和服,綁著可愛的蘋果頭的自拍。看到這樣的鎰勳,小編相信這是素顏的鎰勳,完全把他的好膚質展現出來!而且在背景中可以看到地上有一箱箱粉絲們送的禮物,顯示出 BTOB 在日本的人氣!

粉絲們看到照片後留下:「蘋果頭的可愛鎰勳,也太犯規了吧!」、「這根本就是可愛中帶點性感」和「皮膚好好,好羨慕!」等等的留言。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BTOB 官方推特
圖片來源:BTOB 官方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