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剛拔了智齒的敏煥

敏煥

FTIsland 最近都在日本忙於為他們即將發行的日文單曲 “Top Secret” 的宣傳活動做準備,趁著在宣傳開始前,成員敏煥在推特表示他去拔了智齒,一起來看看吧!

(原文) 방금 사랑니 뽑았오ㅜㅜ 거즈를 물고있어서어색하네…ㅎ
(翻譯) 剛剛去拔了智齒ㅜㅜ 嘴裡咬著紗布的感覺好奇怪…呵

隨著文字公開的照片是敏煥的自拍照,照片中可以看到他的臉頰有小小地鼓起來,可是並不明顯,粉絲們看到後留下:「應該很痛吧…」、「敏煥這樣還是很可愛」和「怎麼看都不像剛拔了智齒」等等的留言。

FTIsland 將在8月8日發行第八張日文單曲 “Top Secret”,9月26日發行日本夏季巡迴 “FTISLAND Summer Tour 2012∼RUN! RUN! RUN!” 演唱會的 DVD。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敏煥推特
圖片來源:敏煥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