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旼赫的 BTOB 日本側拍照

MTV Diary - BTOB

新人團體 BTOB 不久前前往日本參加演唱會和宣傳,而成員們也在昨天回到韓國了!為了讓沒有參與到 BTOB 在日本活動的粉絲們,成員旼赫透過官方推特和大家分享了他們在日本的側拍照,一起來看看吧!

旼赫首先在7月31日還在日本的時候和大家分享了第一趴共3張的側拍照,而且3張都是以他自己的可愛自拍為主!(笑)
(민혁) 창섭이 핫스팟으로 접속!!! 창섭아리가또>.< 저 살아있습니다 생존신고! 일본스케줄 스케치~1~
(翻譯) 昌燮 Hot Spot 接入!!!  昌燮謝謝(日文發音)>.< 我還活著! 日本側拍~1~

旼赫

旼赫

旼赫

在昨天(8/2) 回到韓國後,旼赫和大家分享了第二趴的側拍照,這次幾乎全部成員的出現了,而看背景應該是在酒店房間、車上和機場(?) 所拍攝的,一起來看看旼赫說了什麼吧!
(민혁) 한국도 뜨겁구나! 비투비 더 뜨겁게 가실게요~ (성재말투ㅋㅋ) /일본스케줄 스케치~2~
(翻譯) 原來韓國也很熱! BTOB 也會努力發光發熱的~ (性材發言 ke ke) /日本行程側拍~2~

旼赫

旼赫、鎰勳

旼赫、恩光、炫植

旼赫、性材

看完旼赫以他為主的 BTOB 日本側拍後,能感覺到成員們在日本工作的同時也很享受嗎?就在他們在回到韓國的宿舍後,大家應該都在想成員們應該會好好收拾一下然後休息,可是旼赫卻說他們第一件事不是收拾,那是什麼呢?一起來看看吧!

(민혁) 숙소에도착하자마자 여행짐을 풀기도전에 모두티비앞에모여 비스트형들 응원!! 1위했어요!!! 워어어어우와아아아 짱짱
(翻譯) 一抵達宿舍放下行李收拾前,大家都聚在電視機前面替 BEAST 哥哥們應援!! 拿到1位了!!! Woooow 嗚哇啊啊啊 讚讚

真是一群可愛的孩子們,回到宿舍也沒有忘記要替同公司的 BEAST 前輩應援!希望他們在應援後有好好地休息,Melody 們都在等待他們帶著下一張專輯回歸呢!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BTOB 官方推特
圖片來源:BTOB 官方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