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B 祕魯巡演門票40分售罄

BIGBANG

BIGBANG 世界巡迴演唱會遍及世界各地,而中南美洲的國家在日前也開賣了門票。

包括了祕魯以及巴西都在名單內,但是這不只吸引了這兩個國家的歌迷,
來自智利、阿根廷、委內瑞拉、哥倫比亞…等國家的歌迷,自從官方銷售門票的店開門前就已經聚集在店門外!

祕魯 VIP

祕魯 VIP

許多歌迷們夜宿在店外,只為購得參加 BIGBANG 演唱會的門票,
而該機構表示,他們在40分鐘內就售完了5000張門票,大多數購買的位置都是在舞台正前方,
主辦單位也正在考慮是否再擴大門票的販賣,因為三個小時後售票額達到7000張票!

演唱會原定出席歌迷大約9000位,但這次的販賣成果顯示出歌迷的大量需求,
相信在中南美洲的 VIP 已經等不及11月的到來了!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

來源:soompi / Kpopn 媒體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一個讚喔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