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閔孝琳對負面評語的想法

閔孝琳

演員閔孝琳最近在 “Gone With The Wind(中譯:亂世佳人)” 的記者訪問中表達了她對網上負面評語的想法。

當閔孝琳被問到「你是不是會看網上留言的人?」時,她表示:「因為這都是和我有關的,所以我一定程度上是需要去看一下的。」,她接著表示:「雖然這很痛苦,但我還是會去看,因為作為演員,我需要去找出我的優點和缺點。可是,有時候我覺得他們像是要把我推去懸崖的邊緣。」

在聽到她誠實的告白後,網友們安慰她並表示:「不要因為這些負面的評語就倒下,希望你能讓我們看到好的演技」、「閔孝琳一定因為這些不好的留言而覺得很辛苦」和「閔孝琳加油」等等。

另外,閔孝琳正努力地不讓這些負面的評語影響到她為新電影《亂世佳人》宣傳和為新的戲劇做準備。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