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美國知名歌手大推 PSY!

PSY《6甲》專輯封面

在7月15日發行第六張專輯《PSY 6甲》並以歌曲《江南 Style (Gangnam Style)》展開宣傳的 PSY,除了在國內排行榜上獲得亮眼好成績以及歌手們爭相模仿之外,日前,美國知名歌手 T-Pain 也透過 Twitter 表示愛上這首歌曲呢 (燦笑)

T-Pain被稱為是 auto-tune 啟蒙者的歌手,同時也是位饒舌手、歌手、演員兼唱片製作人,除此之外他也是 Nappy Boy Entertainment 的創辦人,一起來看看他在 Twitter 上如何推薦 PSY 的新曲吧!

T-Pain 推薦 PST

T-Pain:「字眼根本無法形容這支影片有多了不起…」

隨著文字,T-Pain 也分享了 PSY 歌曲《江南 Style》的 MV,而在這支 MV 中除了有先前公開的劉在石、盧洪哲、4Minute 泫雅之外,有眼尖的網友發現 BIGBANG 的大聲、勝利與美女劉仁娜也秘密客串出演 MV,大家一起來找找吧!

另外,也有粉絲回覆 T-Pain 說:「1-10 分,你笑了多少」的有趣留言,那大家當初看這支 MV 時笑了幾分呢?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重溫連美國歌手都淪陷的《江南 Style》吧!(準備好騎馬吧~~~~~)

(來源:officialpsy@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T-Pain Twitter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