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人、Ra.D

Loen Tree 公開了第一首由 IU 與新團 FIESTAR 的合作曲 “Sea of Moonlight” 後,將公開夏季特別專輯 “Summer Story” 的第二首歌曲 “Take Out”。

“Take Out” 是由創作歌手 Ra.D 親自作曲和作詞,是一首他與佳人合唱的歌曲。佳人獨有的沙啞聲線和 Ra.D 平穩帶點厚度的聲音,讓粉絲們對這首情歌有著高度的期待。

Loen Tree 在7月25日釋出了 “Sea of Moonlight” 後獲得爆炸性的迴響,在各大音樂排行榜上獲得很好的成績。而在釋出 “Take Out” 前,Loen Tree 公開了一張佳人的性感封面照,照片中的她穿著花卉圖案的裙子,手棒花盆坐在沙發上。

“Take Out” 預計將在韓國時間8月2日發行,Kpopn 也會為大家追蹤報導!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