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U-Kiss Hoon 生日祝福募集

Hoon

文章提供:KMTW★U-Kiss 台灣應援站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8月16日 Happy Hoon’s day!為了慶祝這天我們特別策劃了一個慶祝活動,我們要募集各位 Kiss  Me 的留言一起送給 Hoon 唷!
來看看活動相關資訊吧!

  • 活動內容:
    1. 留言應援
    2. 照片應援
  • 內容皆可至本站留言或者 Mail 到kmtw@hotmail.com.tw
  • 信件主旨:Hoon 生日應援
  •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8月4日截止

希望大家可以踴躍參加,也請各位 Kiss Me 告訴更多的 Kiss Me 吧!
另外,我們也有生日賀卡免費索取活動,如有意願者可上本站或者 Mail 到信箱索取資訊。

【主辦單位:KMTW★U-Kiss 台灣應援站】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