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2NE1 日版 I Love You

2NE1

7月5日在韓國發行全新單曲 I Love U 並獲得粉絲們好評的 2NE1,緊接著也在日本發表了日文版。

日前日本的晨間新聞 mezamashi TV 也公開了 MV 預告,引發了粉絲們的關注與討論,稍早,完整版的 MV 也已經公開囉!

雖然畫面與韓版 MV 是相同的,不過還是讓我們一起欣賞翻唱成日文版也超讚的 I Love U 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pzxyK6hYVo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thinhe1production@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