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埈秀於不朽2展現絕佳唱功

2PM 粉絲見面會 埈秀

還記得日前和大家介紹過 2PM 的埈秀將與 Super Junior 的厲旭、INFINITE 的聖圭、Ailee、Younha、李賢…等歌手一起出演 KBS「不朽的名曲2 ─ 夏日特輯」嗎?這場精采的節目也在昨天播出囉!

節目中,埈秀也演唱了歌手 R.ef 的熱門歌曲 ─ Farewell Formula,在演唱最後一句歌詞「失去你我的心情是如此難過,為什麼眼淚不爭氣的落下」時,被主持人提問是不是想起過去的戀人。

埈秀回答說:「從來沒有唱過這種離別歌曲,不過在我父親過世後,我懂得與人離別的悲傷,心很痛、很空虛…我無法用言語形容這件事」同時眼角也泛著淚。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埈秀演唱的 Farewell Formula 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RHX6a8NDJo

(來源:PioTheOreo@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hankook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