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多

在11月30日的《不朽的名曲 2》「朴相民特輯」中,B1A4 的燦多用自己厚實的嗓音完美詮釋了朴相民的 “One Love”。

在舞台上,燦多先表示:「我很喜歡這首歌,也很常跟朋友們一起唱這首歌。」燦多充滿穿透力、飽含感情的歌聲不只感動了原唱朴相民,也讓在場觀眾陶醉不已。演唱結束後,朴相民對燦多的表現大力稱讚:「最近有非常多人在討論偶像們的歌唱實力… 我覺得燦多將那些對偶像歌唱實力不好的評論都踢開了。」

另外,TEEN TOP 在節目中帶來了朴相民節奏感較重的歌曲 “Blue Jeans Girl”,非常有自信、動感十足的演出獲得了現場的熱烈掌聲。

而雖然受到了朴相民的讚賞,但燦多依舊沒能超過 V.O.S 的396分,TEEN TOP 也沒有獲勝,並由 Davichi 的海麗獲得最終冠軍。

一起來欣賞燦多與 TEEN TOP 的演出吧!

燦多 “One Love”
https://youtu.be/W5r0Mbu8N8s
YouTube 來源:B1A4update

TEEN TOP “Blue Jeans Girl”
https://youtu.be/gUIEq4ofAhQ
YouTube 來源:maltesers eugine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