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南優鉉版本的大愛心

INFINITE 南優炫 Twitter

南優鉉:
내가울보가 아니었어 … 날울보로 만드는 인스피릿.!!!
서프라이즈 이런거 하면 난평생울보되요 =_=
ㅠㅠ엉엉 너무 행복했던 태국에서의 데이트!!
격하게 애낍니다!!! 한장한장 정성이담긴 셀카모두방출!!!

我不是愛哭鬼啦 … 把我變成愛哭鬼的 INSPRIT.!!!
做這種驚喜的話我會一生都變成愛哭鬼吧 =_=
ㅠㅠ嗚嗚在泰國的約會實在太幸福了!!
我會用力的珍惜的!!! 每張每張都超誠懇的自拍都放出!!!

在泰國成功的結束粉絲會的 INFINITE 的優鉉在他的 Twitter 上放了超大的愛心自拍照感謝泰國粉絲,
不僅粉絲們,連 INFINITE 的成員們都曉得優鉉最會做 Fan service 了,
偶爾還會教教其他偶像朋友們 Fan service 的動作,目前可是有不少偶像是優鉉的超優弟子呢!
雖然有時候他會被 INFINITE 的成員們可愛的小小嫌棄一下 (?)
不過這也是粉絲們最喜歡的環節之一對吧!

圖片消息來源:南優炫 ‘s 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Yunn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