慇晶, 孝敏《不朽的名曲2》

T-ara 成員慇晶 (恩靜) 日前在節目中說到家人的時候落淚。

在25日播出的 KBS《不朽的名曲2》中,慇晶與孝敏一起出演,在表演後與主持申東燁聊天時,慇晶透露:「在出道後,我從來沒有和家人一起度過假期。」

慇晶接著說並流下了眼淚:「我現在和媽媽一起住,但因為我爸住在江陵,所以很少見到他,即使這樣我爸還是常常看我的舞台、活動,我覺得很開心。當我爸聽到我要出演《不朽的名曲2》時,他真的很開心,我希望看到這表演能夠令他開心點。我想今年的農曆新年我應該可以和我爸一起度過。」

慇晶和孝敏在節目中帶來了 “Faraway Hometown” 一曲,以可愛的造型和表演獲得觀眾們的掌聲。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