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集合替 PSY 應援!

在7月15日公開第六張專輯《PSY 6甲》音源與主打歌 Gangnam Style (江南 Style) MV 的 PSY,以俏皮的旋律、可愛的騎馬舞獲得大家的關注,同時也在排行榜上獲得亮眼的好成績。

而今天下午出演 SBS 人氣歌謠的 PSY,也獲得了主持人荷拉、Nicole 與也在打歌期的女團 SISTAR、After School 的應援,女團們意外登場也讓現場的氣氛嗨到最高點。大家一起跳著騎馬舞的模樣真的是太可愛了 ♥

如果你今天錯過了直播或是想再次回味可愛的女團的 Gangnam Style,就來看以下的影片吧!

(來源:Bingo@音悅 Tai)

另外,在節目結束後 Nicole 也更新了推特表示這次的舞台很有趣:「我們也在 Gangnam Style~~~! 嗚呼 __< 好開心喔 (原文:우리도 강남스톼일~~~ ! 후훗 >_< 즐거웠땅)」不知道在電腦前看這段影片的你,是不是也站起來跟著跳騎馬舞了呢 (燦笑)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Nicole Twitter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