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認識吉Teacher 李珉廷

李珉廷 (李敏貞)

學生時期就有經紀公司想要和她簽約的李珉廷(李敏貞),當時爸爸希望她唸完大學再決定自己要走的路。因此李珉廷進入了成均館大學表演藝術科為進演藝圈做準備。

而李珉廷一開始是想當電影演技指導師,但她甜美的外型深獲廣告商青睞,於是接拍不少廣告、戲劇、電影改變了她的發展方向。最後是在2009年透過翻拍日本漫畫的韓劇《花樣男子》打開知名度。在2010年與鄭敬淏(鄭京浩) 出演《你笑了》成功提高了大眾認知度。

基本資料

  • 姓名:李珉廷 (李敏貞) / 이민정 / Lee Min Jung
  • 生日:1982年2月16日
  • 血型:O 型
  • 星座:水瓶座
  • 學歷:成均館大學演技藝術學士
  • 家族成員:父母、哥哥
  • 興趣愛好:看電影、讀書
  • 理想型:金秀賢
  • 現所屬經紀公司:MS Team

作品 (電視劇)

  • 2005年:SBS《愛情共感》(飾 金英珠)
  • 2006年:MBC《珍惜現在》(飾 河晶華)
  • 2007年:MBC《蘿蔔泡菜》(飾 李敏道)
  • 2008年:MBC《你是誰》(飾 梁智淑)
  • 2009年:KBS《花樣男子》(飾 何在卿)
  • 2009年:SBS《你笑了》(飾 徐真茵)
  • 2010年:MBC《便當》(飾 熙英)
  • 2011年:SBS《Midas》(飾 李靜妍)
  • 2012年:KBS《Big》(飾 吉多蘭)

作品 (電影)

  • 1996年:歸天圖
  • 2003年:斷魂梯
  • 2004年:球愛咖啡屋
  • 2005年:芳心朵朵開 (夢精記2)
  • 2006年:無道里
  • 2007年:修剪葡萄藤
  • 2009年:閣樓大象
  • 2009年:白夜行
  • 2010年:大鼻子情聖:戀愛操作團
  • 2012年:完美廣播

更多李珉廷的個人簡歷,請至個人資料版查看。

李珉廷 (李敏貞)

1996年開始出演戲劇、電影的李珉廷在2009年之前都還沒有自己的戲劇代表作、知名度。直到2009年出演了稱霸月火劇收視率冠軍的《花樣男子》後,以具俊表未婚妻身分以及酷似金泰熙的外表漸漸被人熟知、討論,同時也開啟了李珉廷的戲劇之路。

李珉廷 (李敏貞)

同年9月,李珉廷接演了 SBS 週末劇《你笑了 (台灣翻譯:意外的人生)》劇中飾演沒落的豪門千金 ─ 徐真茵 (音譯)。

在記者發表會上李珉廷也表示:「這個角色和我本身的個性很相像,只是我沒有她那麼沒禮貌 (笑),雖然在劇中很多沒有形象的片段,但是我一點壓力都沒有,但如果沒形象的片段能吸引大家注目的話,我可以多犧牲沒關係。」

李珉廷也因為在劇中的亮眼表演獲得了 SBS 年末演技大賞的新星獎。

李珉廷 (李敏貞)

2012年李珉廷與孔劉(孔侑)、CROSS GENE 的 Shin、miss A 的 Suzy…等一起出演由知名作家洪氏姊妹撰寫、講述18歲叛逆少年因為一場事故,靈魂意外進入30歲完美醫生徐潤財體內 (孔劉 飾) 和糊塗女老師吉多蘭 (李珉廷 飾) 之間的奇幻浪漫故事。

吉多蘭這個角色是個為了能被正式聘用而努力的高中試用教師。為人善良也非常認真,偶爾會犯點小迷糊。剛開播時,大家都對於有了一定演技經驗的李珉廷有些嚴酷的評價,觀眾們都覺得她只是在把背誦的台詞念出來。

不過開始適應吉多蘭這角色的她也慢慢漸入佳境,悲傷的吉多蘭流著淚說:「潤財…你要去哪裡?可不可以不要走」投入真感情拍攝的她,一字一句間都觸動著觀眾們的心和淚腺。用她實力的演技平息了只是在背台詞的爭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plVANZpGxw

(來源:LetMetulja@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1FBQ6JSq0s

(來源:LetMetulja@Youtube)

Midas 李敏貞

李珉廷除了演出多部戲劇、電影累積了堅強演技經驗的她,在出演《完美廣播》時,因為在劇中飾演樂團隊長兼電台 DJ 的李珉廷也獻唱了歌曲《苦澀》、《Again》…等,展現了她的好歌喉。在採訪中她也談到很想出演《柳熙烈的寫生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qcaoXGPpg

(來源:AsianDream2018@Youtube)

(來源:yonasanggasurya@Youtube)

除此之外,在出演電影《大鼻子情聖:戀愛操作團》時她也與朴信惠一起演唱了 OST 歌曲 ─ 原來是你。文章最後,就讓我們在李珉廷的歌聲伴隨下期待她未來更多好看的作品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41vYQ_AUvs

(來源: princeni18@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資料來源:李珉廷維基百科、李珉廷周百度百科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