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EY 跟鐘鉉在澳門

KEY 鐘鉉

SHINee 的成員 KEY 日前在 me2day 上更新了2張照片。
是之前 SHINee 前往澳門表演時,順便觀光的照片。
一起來看看吧!!!

 *-*———————————————————————–*-*

鐘鉉、KEY 在澳門

[Key] 마카오에서… 관광하다가 민호 사진을 발견 !! 김키 -달려들어!!!!!
翻譯:在澳門…觀光的時候發現了珉豪的照片!!金KEY-衝上前!!!!!

鐘鉉、KEY 在澳門

[Key] 이것두 마카오에서!
翻譯:這個也是在澳門

 *-*———————————————————————–*-*

SHINee 7/2前往澳門參加了「K-POP NATION CONCERT IN MOCAO 2012」的表演。

參加演唱會之餘,還能夠抽空觀光,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呢!!

不過…大家請注意第一張照片,鐘鉉的手上根本什麼都沒有呀!(笑)
第二張照片鐘鉉跟KEY兩個人看起來真的很像一對小情侶呢(誤)

相信 SHINee 成員們在澳門時,一定有留下了許多美好的記憶!!

———————————————-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
消息來源:SHINee 的 me2day
翻譯來源:閃耀星球/百度 KEY 吧
圖片來源:kpopn 資料庫
撰寫:kpopn 的向 key 葵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