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朱智勳談當初吸毒事件

朱智勳訪談

朱智勳在23日接受了”SPORTS SEOUL.COM”的訪問。在訪問中,他提到了關於2009年的毒品事件。他說:「沒辦法忽略犯下的錯繼續生活下去。會被揭發的遲早會被揭發。我做錯了,理應受到懲罰,然後自我反省。我認為這樣子會更好。

朱智勳在2009年,因涉嫌在模特兒同事家吸食搖頭丸及 K 他命被起訴。他被判緩刑1年,社會勞動服務120小時,以及罰款36萬韓元。當時朱智勳主動承認了自己吸毒的事實。問他為什麼會這麼做,他這麼說的。
我當時不想說謊,因為一但說了一個謊,就得用更多的謊言去掩飾第一個謊。最重要的是,我不想要騙自己。當然應該要受到懲罰後反省。這樣子未來我才能被自己,也被大眾給漸漸接受。」「就像身體上被釘上一個小釘子,非常的難受。如果我不這麼做,我剩下的人生都會這樣子過去,而我不想讓我剩下的人生是這樣子的。
而事實遲早有一天會被揭穿的,如果當時我沒有承認的話,只是舉例,搞不好我不會去反省而做出更不好的事情。人生會怎麼樣誰都不知道啊!我還有更長的人生更遠的未來要走。

對於朱智勳的人生來說,這是非常大的一次事件。”SPORTS SEOUL.COM”對他提出了一個問題。「因為這件事情,你失去了什麼?得到了什麼?」聽到這個問題的朱志勳,陷入了深深的思考當中。
他答道:「失去的東西不用我說應該大家也能知道。我只想去思考我得到了什麼,而不想去想我失去了什麼。」「多數人都是一樣,在有的時候不會去注意,身在福中不知福。我領悟到家人與朋友的重要,他們在我身邊對我來說是多大的力量。」「還有,演員是一個需要常常自我探討的職業,在這個年紀,回顧自己的人生的機會並不多。但是我因為這次的事件,有了機會去探討自己,回顧自己的人生,我認為並不是只有壞的影響。

在這次的訪談中可以感受到他有許多的成長。相隔三年,正式回歸演藝圈的朱智勳,他的電影《我是王》即將上映,SBS 的電視劇「五根手指」也正在拍攝當中。讓我們期待,成長後蛻變了的朱智勳。

 

來源:SPORTS SEOUL.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