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妍、銀赫、圭賢

為了迎接出道滿五週年的日子,少女時代7月28日 6:00PM (韓國時間) 將於首爾梨花女子大學禮堂舉行五週年派對。

少女時代因為要提前至會場替派對做準備的關係,公司也將這天的行程完全空下來。
因此由太妍、Tiffany、徐玄主持的 Music Core 也將暫停主持一次,當天將由一日特別 MC 出演與大家共度美好的下午。

根據 MBC ─ Music Core 官方網站的公開,當天的 MC 陣容為 T-ara 的智妍以及 Super Junior 的銀赫、圭賢。
屆時也請大家多多支持這三位可愛的一日特別 MC 帶給大家精彩的互動唷!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Music Core 官方網站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