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帝國之子APINK秀英

演藝圈裡有幾位家裡家境非常不錯的偶像們,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有誰!

ZE:A 帝國之子的炯植在演出 MBC 黃金漁場-Radio Star 後突然成為了熱門話題。光熙在節目上突然爆料:「炯植的爸爸是 B 開頭德國進口車的理事之一。以前怕說了會造成話題所以沒有講,不過好像每個成員數較多的團體裡,總是會有一位是這樣的情況。」向帝國之子經紀公司求證後,證明了炯植的爸爸的確是 BMW KOREA 的理事之一。
不過經紀公司相關人員則表示:「雖然炯植的家境很好,但他卻是非常的低調,包括炯植在內所有帝國之子的成員都是有收入的,並沒有他出比較多錢,或是更會花錢的情況。」

另外說到家境良好就不得不提到 Super Junior 的始源。他的爸爸是韓國非常有名的保寧製藥的代表理事。崔始源在去年6月上 KBS 2TV 的「乘風破浪」時,證實了爸爸的確在貿易公司工作,並澄清了家裡有直升機的傳聞。

A Pink 的洪瑜暻的爸爸也是富翁爸爸之一。是有名的 DSR 製鋼公司理事,並佔有公司28.91%的股份(相當於416萬2950股)。

少女時代秀英的爺爺也是。秀英在2009年 SBS 「夜心萬萬2」中被問到 :「家裡真的大到可以讓少女時代9名成員在客廳踢足球嗎?」
秀英則澄清到:「其實是一個院子裡有一棟是爺爺的家,一棟是我們家,是有庭院的,我想可能因為爺爺是建築業的所以才有這樣的傳聞。」

還有元祖偶像之一的殷志源,不僅爸爸是有名大企業的理事,他的祖母更是韓國前總統朴正熙的姐姐。

你們知道還有誰的家境非常不錯嗎?一起來分享吧!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