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給美麗的你》個人宣傳照

《給美麗的你》個人宣傳照

SBS 在釋出了新戲《給美麗的你》團體照之後,他們再公開了主要角色群穿著制服的照片。

照片中的卡司有 SHINee 珉豪、f(x) 的 Sulli、徐俊英、李賢宇、ZE:A 帝國之子的光熙和姜河那,大家的姿勢都差不多,合身剪裁的制服將每個人都襯的頗修長,特別是女扮男裝的 Sulli,以「美男子」的模樣格外吸引大家的目光、珉豪的形象較為冷酷而李賢宇則是以銀鍊的配件讓整個人看起來相當俐落。

照片中這些量身訂做的衣服共花了一個月的製作時間,每一套乍看之下相同,其實都是為了該角色的個性與演員的身材下去特別訂製,能夠完美的展現出每個角色的獨特性。

《給美麗的你》預計在八月份《幽靈》結束後開播。

來源:Chosun Ilbo va koreaboo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