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 - HYEJEONG.LINUS (紳士的品格)

昨天下午,FNC Entertainment 公開了2012年全新打造的女子團體 AOA (Ace Of Angels) 第三位成員 ─ HYEJEONG.LINUS 的概念照。

1993年出生的 HYEJEONG.LINUS 有著170公分身高和的外國人般的臉孔,也被稱為是所有天使中最美麗的一位。

所屬公司FNC Entertainment 也透露:「HYEJEONG.LINUS 過去曾客串 SBS『紳士的品格』第三集,並飾演大叔版 F4 同學的女兒。」

不知道大家當初看「紳士的品格」時,是否有小小的討論她呢?原來這漂亮的女孩就是 AOA 的成員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Newsen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