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Open World 代表求刑九年

openworld代表

涉嫌對練習生性侵害的 Open World Entertainment 代表張錫宇(音譯)遭求刑9年。

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官於19日上午10點40分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提起訴訟,法院依違反兒童青少年性保護法,對張某求刑9年。
被告張某於12日向法院提交悔過書,望能獲得減刑。張某之辯護人則表示:「被告正深刻的反省當中,雖然被告犯了大錯理應受到懲罰,但大眾的言辭過於嚴苛,比起刑罰,大眾施加的壓力帶來的痛苦更甚。」
張某表示:「對於被害者感到抱歉,我沒有想過要脅迫他們。我沒有為了逃避刑責而說謊,對於年紀小的練習生做出這種行為我深深感到抱歉並反省當中。」

張某於上一次公開審判中提出了被害者4名中3名的撤銷告訴書、和解書、父母同意和解書欲申請保釋,但遭裁判部駁回。但是屬於自行訴訟的強姦罪則獲得不起訴。

最終宣判則將於8月10日下午2點開庭。

 

來源:STAR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