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哈哈決定跟孫藝珍交往?

哈哈藝珍潤娥投票

還記得前天(16日)哈哈曾經在推特上傳了與藝珍及潤娥的合照,
並留下了狂妄的留言「要跟誰交往好呢?真是快瘋了!」嗎?(相關新聞)

哈哈在與朋友的推特中更寫到:「難道不能幫我辦個投票嗎?」引人發笑。
沒想到真的有韓國網友非常熱心的替哈哈辦了投票,
標題名為「替哈哈解決煩惱吧!他到底跟誰更相配呢?」
截至7/18下午六點(韓國時間)為止的投票總共有3442名熱心的網友參與了投票了呢!

結果孫藝珍拿到了2278票(66%),潤娥則拿到了1164票(34%)。
看到投票結果的哈哈在推特上向孫藝珍喊話:「藝珍跟我交往吧!」

看到哈哈的留言後,網友們的留言也非常有趣。
像是「兩個都不適合你啦!」「第一次遇到兩個選項都不想按下去的投票…潤娥女神!藝珍女神!」

 

來源:NEWSEN/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