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泫、Hye Jeong、紳士的品格

宗泫 8月1日時也透過 Twitter 分享了一張在片場與 AOA 成員 HYEJEONG、熟男 F4 的合照。

宗泫:「大家好 我是吉他手宗泫. 我們公司推出了全新團體^^AOA 加油!!
出演紳士的品格 HYEJEONG 與爸爸朋友們一起拍了照片 我也在照片裡呢^^」
原文:「안녕하세요 기타치는 종현입니다. 저희 회사에 새가족이 생겼어요^^AOA 화이팅!!
신품에 출연했던 혜정이가 아빠 친구들과 사진을 찍었네요 덕분에 저도^^」

照片中的六人散發出如家人般情感的氛圍,讓人看了之後真是羨慕他們之間的情感。
粉絲們也回覆說:「結局快播出吧!等不及了」、「期待宗泫未來的作品」、「熟男 F4 真的是帥呆了」…等。

另外,SBS 週末劇《紳士的品格》原本要在本週播出精彩結局,但因為 2012 倫敦奧運的原故將順延至下週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CNBLUE Twitter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