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FNC 新團 AOA 第三名成員

AOA 第三名成員 ─ Hyejeong Linus

FNC Entertainment 在新女團 AOA 的預告官網上公開了第三位成員的圖鑑。

今天開啟的是 Angel’s Story 第四章 ─ 成員 HYEJEONG.LINUS,她也是所有天使中最美麗的一位。站在連身鏡前、一身純白、簡約設計的連身洋裝展現出了 HYEJEONG.LINUS 的美麗。

接下來的章節會在7月24日前每天開啟一章,第11章7月27日、最後一章7月30日開啟。

Kpopn 也會持續替大家追蹤預告官網!

♠ ── 相關閱讀 ── ♠

來源:AOA 預告官網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