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inah, Hyeri 休息時在?

Minah twitter

Girl’s Day 的 Minah 和 Hyeri 兩人在休息的空檔,合力挑戰了有趣的拍照程式 Body Symbol。

7月16日,Minah 在她的 Twitter 上傳了兩張照片,並寫說:「Hyeri 呀 我們很努力的拍了這些照片~~ 咻 下次 來試個超難的吧!!!」。

Minah twitter

照片中,Minah 和 Hyeri 竭盡所能的彎曲著自己的手,排成所需要的形狀,表情也是每張都不一樣,相當有趣呢!

網友們也回應她說:「這很難呢!你們好厲害阿」、「表情王」、「拍得很幸苦吧」…等。

————————————————————————————————————————————

文章整理/翻譯/撰寫:Kpopn 的 YilinG
消息來源:Minah 的 Twitter
圖片來源:Minah 的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