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神話:我們是現在進行式偶像

神話

韓國最長壽團體 — 神話,自帶著正規十輯 “The Return” 回歸後獲得很高的人氣,除了完成亞洲巡迴演唱會外,也以節目《神話放送》出現在粉絲們面前,最近成員們與韓國媒體 Joongang Daily 進行了專訪,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Q:如果要你們去評價十輯的宣傳活動,你們有什麼看法?
Eric:我們對於要用什麼類型的歌曲在這麼隔了這麼長時間後回歸感到很困擾,最後我們決定以時尚的方式和把與偶像對抗,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選擇 “Venus” (作為主打曲)。我們想擺脫以前神話的感覺,並嘗試一個更休閒的宣傳方式。透過《神話放送》,我們可以展現我們在綜藝裡自然的一面,也是我們之前沒有展現給大家看的,另外也可以讓大家看到更多成員們個人的一面。就現在我們所看到的來評價,我覺得我們是成功的。如果我們說神話在過去比較注重在個人方面,現在的我們比較在意怎樣讓大家看到我們經過以往的經驗來變得更和諧。

Andy:這次的活動甚至讓成員們更信任彼此了。即使個人活動很多,我們會找時間去照顧其他人,也會把我們的全部都放在神話活動上。這是因為我們六個互相信任,和在神話創造那裡獲得力量才變得有可能的。我們有自信是因為成員們全都很有競爭力。

Q:你們現在是以成員們所投資而成立的神話公司名義進行活動,和以前有什麼差別?
玟雨:老實說,當我們在一間經紀公司旗下,我們像機器人一樣跟著行程來移動,而當我們的身體覺得累的時候,我們會發脾氣。但與神話成員們成為公司的一部份,我們在工作方面當然會有更多的責任感,而每個成員都會有屬於他們的角色。Junjin 負責綜藝的部份,像是《神話放送》;彗星負責用他的歌聲來帶領表演。當烔完開始他的演技計劃時,他常常會大喊「當神話是六個人的時候是最棒的」來鼓勵每一個人。忙內 Andy 成為變身為一名製作人,他也在各方面長大了。特別是 Eric,他作為團體的隊長做得非常好。

Q:覺得Eric 是一名怎樣的 CEO?
烔完:他是一個客觀和鎮靜的 CEO。事實上,Eric 和玟雨是在進行神話活動時最有熱情的,他們也付出了最多的努力。有一次我們三個一起出去玩,但他們兩個花了六個小時只是在聽音樂,然後我很生氣地回家了。玟雨和 Eric 在音樂的看法想有分歧時都會有爭吵,但在中間的時候,他們成為找到了客觀的解決方法。我希望他(指 Eric) 明年也能繼續成為一名鎮靜的 CEO。

Q:在神話活動時最驕傲的時刻是?
Eric:雖然在我們發行專輯前,我們被稱為最長壽和年紀最大的偶像,但我們不想給人印象覺得我們是停在過去的偶像。我們不想大家在聽神話的歌曲時是因為想到過去的回憶,取而代之的是我們希望成為一個讓音樂與硫在是有關係的團體。可是看到參加我們演唱會的粉絲都已經成為了媽媽,帶著孩子來的時候,我們起雞皮疙瘩了。這是些我們在1998年出道時沒有想像過的東西,成員們真的很棒,外表也保持得很好。

Q:你們能維持這麼久的秘密是?
玟雨:我們六個常常爭吵,而重要的是我們怎樣去解決它。直到我們解決了問題,要不我們不會出去。

Eric:其實偶像團體也是可以維持的,不一定要和公司簽很長的約,像神話一樣沒有簽長期合約也做得到,說真的,這看起來好像是不可能的,哈哈,我們真的很厲害。我們有過紛爭,但是從來沒有說過要解散,成員們都是善良和心軟的。在關鍵時刻,我們會想想起因、榮譽、感情和忠誠。

Q:你們未來的計劃是?
Eric:最大的計劃是每年都發行一張神話的專輯;彗星會發行個人專輯;烔完會參加演技活動;Andy 會推出新的七人男團;玟雨會作為神話的製作人而努力,同時也會準備他的個人活動;Junjin 會透過《神話放送》繼續把歡笑帶給觀眾們。如果說這次的回歸活動是為了告訴大家我們仍然存在,那可能下次的活動就是當我們真的能給大家好的作品和與其他歌手競爭的時候。我們有信心會展現更好的一面給你們看。

最後希望能快點再看到神話成員們帶給公主們更好的作品,也請繼續支持神話的專屬節目《神話放送》和成員們的個人活動!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Daily K Pop News
圖片來源:Daily K Pop 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