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雅凜、孝琳的膚色 PK 戰

SISTAR - T-ara (膚色 PK)

7月14日 KBS《演藝家中介》播出了 T-ara、SISTAR 的夏季偶像特輯,兩團在節目中也展開魅力大對決。

節目中,SISTAR 對 T-ara 說:「T-ara 沒有 SISTAR 獨特的『肌肉、黝黑肌膚』魅力,但是 T-ara 卻具有我們所沒有的美貌。」而 T-ara 則說:「我們也很羨慕 SISTAR 的健康外貌。」對此孝琳笑著說:「曬黑那就不好了」引發大家的笑聲。

另外,T-ara 派出皮膚最白的成員雅凜與 SISTAR 健康性感的孝琳進行膚色 PK,這讓孝琳假裝不開心的說:「我不是說我是烏骨雞嗎?」但是性感的身材比膚色更吸引著大家的目光。

而在膚色 PK 孝琳看見雅凜的膚色時,她不禁讚嘆:「這皮膚真的很白皙耶!」讓在後頭的 Da Som 也說著:「我…以前也是這麼白耶!」(CHI:但我覺得 Da Som 現在還是白泡泡幼咪咪呀!)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Newsen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