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Danee 參加後援會創立式

T-ara 粉絲後援會創立式 (新聞圖)

2009年推出 Lie 出道的 T-ara,後來接續發表了 Bo Peep Bo Peep、Roly Poly、Lovey Dovey、Day By Day…等歌曲。
首首歌曲都獲得亮眼成績的 T-ara,昨天於首爾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舉行 QUEEN’S Fan Club 的創立儀式。

T-ara 粉絲後援會創立式 (新聞圖)

QUEEN’S Fan Club 的創立儀式除了有 T-ara 的精彩表演之外,T-ara 也與粉絲們擊掌、贈送海報…等禮物。

T-ara 粉絲後援會創立式 (新聞圖)

雖然尚未正式加入 T-ara,但已經在 Day By Day 搶先曝光的第九位成員 ─ Danee 也登場與大家問好。
而 Danee 在登場後現場粉絲們也給予了熱烈的支持,於是她做了 Buing Buing 撒嬌回饋大家,可愛的模樣真是融化不少人呀!

另外,Danee 預計會在 T-ara 八月首爾演唱會中登場,T-ara 也表示:「我們的演唱會 Danee 會上場唷!請大家都多多期待吧!」

T-ara 粉絲後援會創立式 (新聞圖)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Newsen、娛樂園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