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雅凜與未婚夫婚期因孕提前,IG 公開婚紗照與超音波照!

雅凜婚紗照
圖片來源:Soompi

曾為 T-ara 成員,後以個人身分活動的雅凜原定在2020年2月與圈外人男友成婚,不過近日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發現有孕,將為人母,因此與未婚夫決定將婚禮提前!

雅凜婚紗照
圖片來源:Soompi

8月14日,雅凜宣布將與未婚夫在10月20日完婚,根據雅凜的計畫,兩人原訂在明年2月結婚,不過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發現懷孕,因此決定將婚禮日期提前。雅凜向韓國媒體 TV Report 表示:「這是我第一個婚禮,所以希望好好的準備,但我們現在一切都要加快速度了。即使如此,我還是很開心即將成員母親。」

雅凜婚紗照
圖片來源:Soompi

而雅凜也在昨日 (6日) 分享了超美的婚紗照與關於結婚、懷孕的手寫信,負責拍攝的 Happy Married Company 額外分享了數張照片!

雅凜婚紗照
圖片來源:Soompi

雅凜手寫信的內容如下:

「親愛的各位!沒想到會這樣寫信!我們迎來了奇蹟!如此的好消息不能只有我們知道,所以想用這樣的信告訴大家!我們... 幾天前在籌備婚禮的時候,知道了懷孕的消息 ^^* 因為孩子來得 (比預期) 早,原定明年得結婚日期提前到了10月20日 ^^ 給孩子無限的關心和愛,這也是好父母的必備條件,我們會好好地撫養孩子 ^^ 結論是,我希望孩子只看到、感受到一個乾淨、溫暖的世界,所以,請用溫暖的語言和好的行動來充實我的空間,而不是我的孩子長大、看世界的時候可能會因而受傷的評論或行動。謝謝!

PS. 尊重世上所有的媽媽...

雅凜 上」

隨著手寫信,雅凜公開了寶寶的超音波照,以及包含著心跳聲的影片喔!一起看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한아름💋(@areum0ju)分享的貼文 張貼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