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2PM 替舞蹈老師南勇慶生

2PM 與南勇

總是替 2PM 的歌曲編出好看的舞蹈動作,JYP Entertainment 旗下編舞老師 ─ 朴南勇,7月13日是他的生日。
當天,感情如同兄弟般的 2PM 也買了蛋糕替他慶生。祐榮也將照片和祝福分享到 Twitter 讓大家一起留下祝福。

祐榮:「在所剩不多的時間內有意義的再次祝賀我們南勇哥生日快樂~ ㄎㄎㄎ 真心祝賀你生日快樂^^」
原文:「이제 얼마 남지 않은 남용이형 생일을 한번더 축하드리는 의미에서 ~ 크크크 남용이형 진심으로 생일 축하드려요^^」

隨著文字,祐榮也將 2PM 與朴南勇拿著蛋糕的照片公開,從照片中展現出大家感情超郝的氛圍。
看到照片的粉絲都回覆:「南勇哥生日快樂!」、「期待你幫 2PM 編的新舞」、「2PM 和南勇哥的感情真的超好呢」…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祐榮 Twitter
ⓒ Twitter 翻譯來源:百度 2PM 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